来世用不卡

大家好,这里是来世

【中长篇】幻想的魔法少女

*略主角组友情向注意

第八章  在神社翱翔的魔女

魔理沙骑着扫帚飞往面前的神社,Momo也扑扇着小翅膀跟随着魔理沙,她骑着扫帚翱翔时也不忘俯视着漫长无期的阶梯,飞过了阶梯,穿梭进面前庞大的鸟居,在参拜道上翱翔着

来到神社门前,魔理沙跳下扫帚“灵~梦!”一声声地叫着神社巫女的名字,“来了来了。”巫女灵梦也随着叫声出来回复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今天是特地来看你的。”魔理沙装作一本正经地回答“得了吧,你平时如果没有什么事,是不会待在一个地方太久的。”灵梦冷漠地吐槽,魔理沙笑嘻嘻地挠挠头“嘿嘿,还是你懂我。”“搞得好像谁不知道似的。”灵梦在内心默念着

“欸,你背后好像有什么东西?”此时灵梦正意识到魔理沙一直偷偷摸摸地将双手塞在背后,似乎有什么不对“额…这个…”魔理沙尴尬地不知该如何,只好破罐子破摔“我…我给你看就是了!”从背后伸出捧着Momo的双手

此时空气似乎被停止流动一般,灵梦瞪大双目呆呆地望着捧着Momo的魔理沙,Momo为了打破这尴尬的气氛,只好开始自说自话地自我介绍“我…我是来自魔界的魔法精灵-星光Momo,幻想乡里潜入了混暗这个势力,为了彻底除掉混暗,我们只好来到幻想乡,寻找成为魔法少女的合适人员。”

“可是,你上次来的时候不是说它你成为魔法少女给你添乱了吗,怎么今天态度不一样了?”灵梦对魔理沙的态度感到疑惑“刚开始我也不信,直到我与它缔结契约成为魔法少女的那一刻,我意识到了它的真实性。”魔理沙诚恳地回答

“呐,你知道吗?”此时参拜道上有几名人类正在讨论,而灵梦和魔理沙似乎也将注意力转移在他们身上“村子里好像发生什么怪事。”“真的欸,村里的居民都在逃跑,还说什么他们被妖怪袭击了。”“不会又发生异变了吧。”

“正好,让你亲自感受一下我是如何用魔法消灭影魔的。”说完魔理沙骑上扫帚飞出神社“等等我!”看着魔理沙飞出神社,灵梦也双脚离地,飞着跟随魔理沙

人里这边,影魔们因为不满昨日的战绩,变本加厉地向人类居民们发射着弹幕,利用冲击力摧毁附近的建筑,而灵梦和魔理沙也速速赶来,魔理沙跳下扫帚,灵梦则是双脚落地

“可恶,有这破坏人里的胆量怕不是不知道我博丽巫女的名号!”此时灵梦召唤出两侧的阴阳玉,掏出袖子里捆起来的符札准备使用符卡“梦想…”“住手!”却被魔理沙伸手拦下“靠符卡是解决不了它们的,只有让我变身使用魔法的弹幕才能斩草除根!”

说完魔理沙伸手仰天大喊:“璀璨星光,赐予我能量,变身吧!!”

话音刚落,魔理沙也顺利变身,而Momo提示:“试着转转扫把吧!”魔理沙照着它的指示将扫帚转起来,而扫帚转着转着也逐渐变成了-中间有颗大五芒星,两侧有小翅膀,尾端有着流苏的魔法棒

“好厉害!”魔理沙接住了魔法棒这样感叹“那么,开始你的魔法战斗吧!”魔理沙转过身,对着灵梦说了句“好好看着吧,灵梦。”

话音刚落,魔理沙就冲向影魔挥舞着魔法棒挥发着星星弹,影魔也不堪示弱,不停地向魔理沙发射黑色光玉,而她翻着跟头,跳跃着躲避弹幕,并时不时向影魔发射着激光

随着时间的流逝,影魔越来越不占优势,魔理沙也用一招「Night meteor」将影魔逐个击破成消散的黑雾

而她也没闲着,利用魔法修复人里的建筑,治疗着人类们身上的伤并安抚他们的情绪

一切都安顿好后,魔理沙打了个响指,一声“还原!”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

灵梦只是傻呆呆地看着,而魔理沙则是瞄了一眼才注意到她“抱歉,我那边还有事,先失陪了!”却只是用这样的借口带着Momo离开了,留下感觉很懵懂的灵梦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