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世用不卡

大家好,这里是来世

【中长篇】幻想的魔法少女

第七章 大闹香霖堂

遭受打击的魔理沙在魔法森林里不停地狂奔着,Momo也不停地跟着魔理沙,她不知为何爱丽丝会对她说出那种话,也不知自己该何去何从。

而她却因为不管路面被披露在泥土和苔藓外的树根绊倒了,此时一只手伸向狼狈不堪的魔理沙面前,魔理沙也缓缓抬起头,映入她眼前的是-一位留着白色短发,脖子围着黑项圈还戴着眼镜的男子“香...香霖。”魔理沙见此也念着男子的名字

霖之助让魔理沙拉着他的手起来,一声“跟我走吧。”就带着魔理沙前往香霖堂

来到香霖堂,霖之助拿着沾了消毒液的棉签擦拭着魔理沙的膝盖,而魔理沙也没有露出任何扭曲的表情,反而是霖之助问魔理沙:“刚刚有发生什么事吗?”

“是这样的,刚刚……”躲在魔理沙背后的Momo刚飞出来准备回答,却被魔理沙迅速拦下并塞回背后,“刚刚我去找爱丽丝的时候因为发生了一些冲突,所以我就冲出玛格特洛伊德邸,也就发生了你看到的那一幕。”换成魔理沙装作傻笑着回答

“那就在这里坐一会儿吧,我待会去泡茶。”霖之助说完便给魔理沙的膝盖贴上棉布,转身就去厨房烧水

而Momo趁着香霖去烧水的功夫偷溜了出来,扑扇着小翅膀参观着这个地方。魔理沙见此就用小动作劝Momo过来,然而并没什么用

此时Momo转移视线,无意间瞄到了放在被炉上的一碗仙贝,以至于Momo流着口水扑扇着翅膀准备飞往被炉

此时香霖正转身准备去被炉那儿拿茶叶,而魔理沙见此不忍心让Momo被香霖发现,于是就起身奔向被炉

而Momo正拾起一块仙贝张嘴准备大快朵颐,就被身后魔理沙一手拎起“你这家伙……”魔理沙刚准备教训Momo,香霖就用异样眼光看着魔理沙问:“你在和谁说话?”魔理沙见此顺势将Momo塞到背后并回答:“没……没什么,我自言自语而已。”

Momo也不管那么多,拿着仙贝一口下去,满脸幸福地咀嚼着嘴里的东西,而香霖正对不知何处传来的咀嚼音感到疑惑,魔理沙就装作在嚼东西的样子“哦,想吃仙贝就直说吧,没必要鬼鬼祟祟的。”

“我警告你,香霖和我也算是青梅竹马,所以你最好不要闹出什么事打击香霖,否则有你好受的!”趁着香霖去厨房沏茶的功夫,魔理沙用堪比蚊子叫声般细小的声音警告Momo“那…那我能怎么办,反正我第一次来又在这儿坐不住,倒不如让我在这参观参观。”Momo小声地说出了这些厚颜无耻的心里话

“听好了Momo…”魔理沙小声地对Momo提醒“虽然你从头到尾都只是个不速之客,但我也不是那种小肚鸡肠的人…不然这样好了,你可以在这里活动,但是不能大幅度地活动导致被人发现,更不能损毁贵重物品!不然的话,呵呵呵……”说完魔理沙露出了诡异又扭曲的笑容,向Momo展示着冒着青筋的拳头

“我…我知道了,我保证不会违反主人你描述的以上错误!”说完Momo就扑扇着小翅膀不知该飞往何方

可能是因为没有注意看的原因,Momo飞着飞着不小心撞到了摆货架上从外界来的迷你掌上红白机,而红白机也随之从摆货架上摔落在地

“Mo...mo”看到这一幕,魔理沙攥紧拳头并用扭曲的表情看着Momo“怎…怎么办!?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……”Momo见此惊慌失措,崩溃地四处乱窜,却不知乱窜的同时还陆陆续续撞倒了摆货架上的货物

“啊,香霖!!”香霖正端着泡好的热茶走向客厅,而Momo也准备飞往香霖这边,魔理沙正准备制止Momo,香霖却瞄到了飞往他这边的不明物体

“什么东西!?”Momo却因为崩溃地乱闯导致它打翻了香霖端来的茶

“抱歉,我那边还有事,所以失陪了,香霖!”看着飞出香霖堂的Momo,魔理沙只好找个借口离开这里

“哎,沙沙!”看着魔理沙逐渐离去的身影,在低头望向地板上浸在茶水里的碎茶杯,香霖感到了不小的打击

此时香霖堂外,魔理沙也追上了Momo“你这白痴精灵!!”魔理沙一拳将Momo打飞在地,等Momo稍稍有些清醒,魔理沙双手抱十,神情严肃地怒斥Momo“你这家伙,把香霖堂闹得一片狼藉也就算了,还做出这种事打击香霖,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?”“对…对不起。”Momo对此也感到很惭愧

“算了,我也不想待在这片森林里太久。”说完魔理沙将手伸向Momo去“走吧。”“欸,去哪里呀?”“去神社,看一位老朋友。”

------分界线------

好久不见,半期考考完的我又回来啦!那么本次是略魔霖友情向,不知大家会不会喜欢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